服用磺胺类药物时宜多饮水的原因主要为
A、此类药物水溶性小
B、此类药物分子量大,给药剂量大
C、此类药物主要由肾脏排泄
D、多喝水可促进药物顺利排出,避免形成结石
E、尿液中药物浓度高,可形成结石性沉淀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