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答题翼 > 问答 > 职业资格考试 > 正文
目录: 标题| 题干| 答案| 搜索| 相关
问题

如果我2010年下半年考公共基础和个人理财,但是只过了一科,另一科明年考,这样过了的成绩算数吗?


如果我2010年下半年考公共基础和个人理财,但是只过了一科,另一科明年考,这样过了的成绩算数吗?
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    暂无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