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于肠瘘病理描述不正确的是
A.高位肠瘘时可发生低血容量性休克
B.低位肠瘘继发感染明显
C.低位肠瘘常引起严重的全身生理代谢紊乱
D.低位肠瘘可导致严重的负氮平衡
E.高位肠瘘可发生脱水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