肝病病人摄人过量蛋白诱发肝性麓病的主要机制是
A.血浆芳香族氨基酸增多
B.增加肝脏代谢负担
C.肠道产氨增多
D.脑组织中假性神经递质增多
E.脑组织中?-氨基丁酸增多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