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答题翼 > 问答 > 干部教育培训 > 正文
目录: 标题| 题干| 答案| 搜索| 相关
问题

1955年9月,中国人民解放军开始实行军衔制度,首次授予元帅()名,大将()名。


1955年9月,中国人民解放军开始实行军衔制度,首次授予元帅()名,大将()名。
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    暂无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