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中心
网站首页
问答
问题热点
当前位置:
答题翼
>
问答
>
职业资格考试
> 正文
目录:
标题
|
题干
|
答案
|
搜索
|
相关
问题
有人建议在教育实践中,“要多使用奖励,而尽量少用惩罚”。请简要阐述你对这种建议的看法。
有人建议在教育实践中,“要多使用奖励,而尽量少用惩罚”。请简要阐述你对这种建议的看法。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暂无相关推荐
最新题目
简述晕轮效应在教育过程中的不良影响。..
负强化是运用惩罚排除不良行为的过程。()..
个性心理特征包括能力、__和__。..
功能固着是一个人意志坚定的表现。()..
评价/反思过程包括在教学之前对教学设计效果的________,.....
2012年,日本政府公布了《创建最尖端IT国家宣言》。()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