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中心
网站首页
问答
问题热点
当前位置:
答题翼
>
问答
>
职业资格考试
> 正文
目录:
标题
|
题干
|
答案
|
搜索
|
相关
问题
我是2009年9月份在学校考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,通过三门,现在想申请证书还可以吗?
我是2009年9月份在学校考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,通过三门,现在想申请证书还可以吗?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暂无相关推荐
最新题目
银行从业资格考试09年10月份通过,但当时没做证书申请,现在.....
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过了公共基础后,一年以后再报考的话,成绩.....
南开大学2012年6月英语四级要带什么听力工具啊?..
When I try to understand ________ that prevents..
You don’t have to be in such a hurry, I would rath..
Since the matter was extremely _______, we dealt w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