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中心
网站首页
问答
问题热点
当前位置:
答题翼
>
问答
>
建筑工程类考试
> 正文
目录:
标题
|
题干
|
答案
|
搜索
|
相关
问题
今年报的一级建造师考试,觉得自己看书还行,现在有点看不懂,有没有好点的培训班?
今年报的一级建造师考试,觉得自己看书还行,现在有点看不懂,有没有好点的培训班?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暂无相关推荐
最新题目
呼伦贝尔201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?..
2012杭州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时间..
呼伦贝尔201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有哪些注意事项?..
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..
It’s no use()here, let’s go home.A、 waitingB、 to waitC、 wait..
邳州市201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办法与时间?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