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答题翼 > 问答 > 公务员考试 > 正文
目录: 标题| 题干| 答案| 搜索| 相关
问题

2011年4月4日,()第一核电站的运营商东京电力公司开始将l.15万吨放射性超标100倍的污


2011年4月4日,()第一核电站的运营商东京电力公司开始将l.15万吨放射性超标100倍的污水排人海中,以便为2号机组积存的高放射性污水腾出储存空间。

A.东京

B.滨冈

C.川内

D.福岛
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    暂无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