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答题翼 > 问答 > 医卫类考试 > 正文
目录: 标题| 题干| 答案| 搜索| 相关
问题

完成局麻注射后,患者同时感到恶心、想吐,余无异常,这是由于A.麻醉了腭小神经B.麻醉了上牙槽后神经


完成局麻注射后,患者同时感到恶心、想吐,余无异常,这是由于

A.麻醉了腭小神经

B.麻醉了上牙槽后神经

C.麻醉了腭大神经

D.麻醉药过敏

E.中毒反应
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    暂无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