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中心
网站首页
问答
问题热点
当前位置:
答题翼
>
问答
>
医卫类考试
> 正文
目录:
标题
|
题干
|
答案
|
搜索
|
相关
问题
用硫贲妥钠行分次法麻醉时,所用的药物的浓度是:
A、1.25%
B、2.5%
C、0.5%
D、0.25%
E、0.1%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暂无相关推荐
最新题目
中耳内外径最宽的部位是..
引起樊尚氏咽峡炎的致病菌是 ()..
低温给机体带来的最大危险是 ()..
化工装置检修时,只需对本单位参加检修人员进行安全教育,其他.....
在1898年AugestBier作脊麻用的局麻药是 ()..
下列哪些脑神经经眶上裂走行()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