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中心
网站首页
问答
问题热点
当前位置:
答题翼
>
问答
>
求职面试
> 正文
目录:
标题
|
题干
|
答案
|
搜索
|
相关
问题
外国的一个教育家说过“要认识学生,要学习学生”,对这种说法你如何看?
外国的一个教育家说过“要认识学生,要学习学生”,对这种说法你如何看?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暂无相关推荐
最新题目
你教的学生很任性、急燥、不爱学习,你该如何办?..
你教的学生很任性、急燥、不爱学习,你该如何办?..
“失败”的本意是什么?你认为你最失败的事什么?..
“失败”的本意是什么?你认为你最失败的事什么?..
说课和讲课有什么区别,你是怎么看?..
说课和讲课有什么区别,你是怎么看?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