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答题翼 > 问答 > 求职面试 > 正文
目录: 标题| 题干| 答案| 搜索| 相关
问题

如果要创建一个数据组分组报表,第一个分组表达式是"部门",第二个分组表达式是"性别",第三个


如果要创建一个数据组分组报表,第一个分组表达式是"部门",第二个分组表达式是"性别",第三个分组表达式是"基本工资",当前索引的索引表达式应当是______。

A、部门+性别+基本工资 B、部门+性别+STR(基本工资)

C、STR(基本工资)+性别+部门 D、性别+部门+STR(基本工资)
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
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    暂无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