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答题翼 > 问答 > 职业技能鉴定 > 正文
目录: 标题| 题干| 答案| 搜索| 相关
问题

开工投用流程时,如遇流程上有转子流量计,应该()。A、投用流量计付线,通知计量班投用流量计B、同时


开工投用流程时,如遇流程上有转子流量计,应该()。

A、投用流量计付线,通知计量班投用流量计

B、同时投用流量计

C、通知计量班到现场同时投用流量计

D、征得计量班同意投用流量计
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    暂无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