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答题翼 > 问答 > 职业技能鉴定 > 正文
目录: 标题| 题干| 答案| 搜索| 相关
问题

B4对A4犯规,并且是B队该节的第五次全队犯规,A4并没有获得两次罚球机会,而错误的掷球入界;在掷球


B4对A4犯规,并且是B队该节的第五次全队犯规,A4并没有获得两次罚球机会,而错误的掷球入界;在掷球入界后,A5投篮得2分,在球再次成为活球前,裁判员意识到这起可纠正的失误,应如何处理?
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
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  • A4投篮时B4打手犯规,第4节比赛结束锣响,球没有投中A4获得2次罚球,此时场上比分是A69:B70在第一次

  • A4执行两次罚球,他在执行第二次罚球前,裁判员判B4一次技术犯规,此时,B队教练员请求暂停,如何处理

  • A4投篮,B4对A4犯规,球未离开手时,结束的锣声响,然后球进入球篮,裁判员判得分有效,并判给A4罚球一

  • 我国现行宪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第四部宪法 由第五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(

  • 我国现行宪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第四部宪法 由第五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(

  • 党的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主要议程是( )。A.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B.研究加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