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答题翼 > 问答 > 职业技能鉴定 > 正文
目录: 标题| 题干| 答案| 搜索| 相关
问题

A4执行两次罚球,他在执行第二次罚球前,裁判员判B4一次技术犯规,此时,B队教练员请求暂停,如何处理


A4执行两次罚球,他在执行第二次罚球前,裁判员判B4一次技术犯规,此时,B队教练员请求暂停,如何处理()。

A.可以马上给予B队教练员暂停

B.将A4的罚球全部完成后,给予B队教练员暂停

C.没有暂停机会,只有经过一个比赛钟表运行后球再次成死球时才允许B队教练员暂停
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
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  • B4对A4犯规,并且是B队该节的第五次全队犯规,A4并没有获得两次罚球机会,而错误的掷球入界;在掷球

  • A4投篮时B4打手犯规,第4节比赛结束锣响,球没有投中A4获得2次罚球,此时场上比分是A69:B70在第一次

  • A4投篮,B4对A4犯规,球未离开手时,结束的锣声响,然后球进入球篮,裁判员判得分有效,并判给A4罚球一

  • 将一枚硬币独立地掷两次 引进事件: A1=掷第一次出现正面 A2=掷第二次出现正面 A3=正 反面各出现一次 A4

  • 在Word的编辑状态下 执行两次“剪切”操作后 则剪贴板中_()。A.有两次被剪切的内容B.仅有第二次被剪

  • 在比赛进行中 如果助理裁判员举旗示意越位 而守方队员(除守门员外)在裁判员鸣哨前用手在本方罚球区内将球拿起 裁判员应如何处理(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