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答题翼 > 问答 > 职业技能鉴定 > 正文
目录: 标题| 题干| 答案| 搜索| 相关
问题

A4在比赛中,将球扣入篮中后,顺势抓了一下篮圈,如何处理?()A.中篮有效,不作宣判,继续比赛B.中篮


A4在比赛中,将球扣入篮中后,顺势抓了一下篮圈,如何处理?()

A.中篮有效,不作宣判,继续比赛

B.中篮有效,判A4一次技术犯规

C.中篮有效,给予A4一次警告
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
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  • A4在本方球篮后端线掷界外球,球传给场内的A3,A3错误的将球投向本方球篮,B3打手犯规,球未中,此时

  • 排球比赛中,裁判鸣哨示意发球后,多少秒内必须将球发出?

  • 双打比赛中,当发球方的得分数为0或偶数时,运动员必须站在自己的右发球区内将球发到对方的右发

  • 如果比赛中一方球员将球击破且落在对方场内,下列哪种判罚是正确的A、击球方得分B、接球方得分C、

  • 比赛中 A4持球躺在地面上 然后B4争抢并获得球跌倒在地面上 应如何处理。( )A.判A4违例B.判B4违例C

  • 在比赛进行中 如果助理裁判员举旗示意越位 而守方队员(除守门员外)在裁判员鸣哨前用手在本方罚球区内将球拿起 裁判员应如何处理(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