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中心
网站首页
问答
问题热点
当前位置:
答题翼
>
问答
>
职业资格考试
> 正文
目录:
标题
|
题干
|
答案
|
搜索
|
相关
问题
我国最早采用班级授课制的是1862年清政府在北京设立的__________。
我国最早采用班级授课制的是1862年清政府在北京设立的__________。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暂无相关推荐
最新题目
教学是学校的唯一工作。()..
1985年,__________中,提出了“四有、两爱、两精神”的教育方针。..
率先使用“班级”一词的是著名教育家夸美纽斯。()..
(1 4 ) 为 “ 学生 ” 表的 “ 年龄 ” 字段增.....
个体主观能动性的最高层次是__________。..
(13 ) 在 SQL 的 SELECT 查询中,使用 【 13 】 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