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中心
网站首页
问答
问题热点
当前位置:
答题翼
>
问答
>
职业资格考试
> 正文
目录:
标题
|
题干
|
答案
|
搜索
|
相关
问题
为什么测量直流电阻时,用单臂电桥要减去引线电阻,用双臂电桥不用减去引线电阻?
为什么测量直流电阻时,用单臂电桥要减去引线电阻,用双臂电桥不用减去引线电阻?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暂无相关推荐
最新题目
测量变压器直流电阻时使用电流越大越好吗?为什么?..
用兆欧表测量大容量试品的绝缘电阻时,测量完毕为什么兆欧表.....
为什么介质的绝缘电阻随温度升高而减小,金属材料的电阻却随.....
如何对试验结果作出正确的分析?..
使用钳形电流表时应注意些什么?..
温度和湿度对绝缘电阻、泄漏电流和介质损失角测试有何影响?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