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答题翼 > 问答 > 继续教育 > 正文
目录: 标题| 题干| 答案| 搜索| 相关
问题

站的时候,我们应该()。A.向后扩B.两肩放松下沉C.抬头D.微笑


站的时候,我们应该()。

A.向后扩

B.两肩放松下沉

C.抬头

D.微笑
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    暂无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