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士在处理该创面时,正确的方法是
A.用10%乙醇按摩创面及周围皮肤
B.用无菌敷料直接包扎
C.暴露创面紫外线每日照射1次
D.剪去坏死组织,用过氧化氢冲洗置引流纱条
E.涂厚层滑石粉包扎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