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酵解过程中,下列哪一反应过程为耗能阶段?
A.葡萄糖——→果糖-1,6-二磷酸
B.果糖-1,6-二磷酸——→磷酸丙糖
C.磷酸丙糖——→丙酮酸
D.丙酮酸——→乳酸
E.丙酮酸——→乙酰CoA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