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段讲二十四节气时,指出节气“可称阳历的一部分”,这样说是()。
A.因为他有一部分节气是根据阴历推算确定的
B.因为二十四节气恰好分布在十二个月之内
C. 因为没有二十四节气也就没有阳历了
D.因为二十四节气是观察太阳运行来确定的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