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答题翼 > 问答 > 继续教育 > 正文
目录: 标题| 题干| 答案| 搜索| 相关
问题

医疗机构应该有一些盈余。盈余要用到()上。A.医生人力资本B.整个医院的管理C.医院的发展


医疗机构应该有一些盈余。盈余要用到()上。

A.医生人力资本

B.整个医院的管理

C.医院的发展
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    暂无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