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答题翼 > 问答 > 行业知识 > 正文
目录: 标题| 题干| 答案| 搜索| 相关
问题

要提高切换效率,必须减少切换次数、缩短每次切换时间,从而减少切换造成的停线时间。()


要提高切换效率,必须减少切换次数、缩短每次切换时间,从而减少切换造成的停线时间。()
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    暂无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