片剂制备中,对制粒的目的错误叙述的是
A.改善原辅料的流动性
B.增大颗粒间的空隙使空气易逸出
C.减小片剂与模孔间的摩擦力
D.避免粉末因比重不同分层
E.避免细粉飞扬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