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答题翼 > 问答 > 职业技能鉴定 > 正文
目录: 标题| 题干| 答案| 搜索| 相关
问题

施工企业每年度应至少进行()自我考核评价。A.一次B.二次C.三次D.四次


施工企业每年度应至少进行()自我考核评价。

A.一次

B.二次

C.三次

D.四次
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    暂无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