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答题翼 > 问答 > 继续教育 > 正文
目录: 标题| 题干| 答案| 搜索| 相关
问题

医疗机构的盈余,并不是会拿给股东去分红,而是要用到医院的发展、医生人力资本以及整个医院的管


医疗机构的盈余,并不是会拿给股东去分红,而是要用到医院的发展、医生人力资本以及整个医院的管理上。()
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    暂无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