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答题翼 > 问答 > 医卫类考试 > 正文
目录: 标题| 题干| 答案| 搜索| 相关
问题

正常月经周期时,取子宫内膜活检卵巢是否排卵,最好是在月经周期的A、7~9天B、11~12天C、13~15天D、17~


正常月经周期时,取子宫内膜活检卵巢是否排卵,最好是在月经周期的

A、7~9天

B、11~12天

C、13~15天

D、17~19天

E、27~28天
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
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    暂无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