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答题翼 > 问答 > 大学本科 > 正文
目录: 标题| 题干| 答案| 搜索| 相关
问题

()最早提出“半殖民地”的概念。A、宋教仁B、毛泽东C、章太炎D、孙中山


()最早提出“半殖民地”的概念。

A、宋教仁

B、毛泽东

C、章太炎

D、孙中山
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    暂无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