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临床试验中,将研究对象进行随机分组的目的是
A、提高研究对象的依从性
B、增强研究对象的代表性
C、增强试验组和对照组的可比性
D、使试验组和对照组都受益
E、降低试验组的失访率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