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病第3天出现高热,体温40℃。血象WBC10.04×109/L(10040/mm3),中性0.85(85%),淋巴0.15(15%),最可能的原因
A.肺部感染
B.泌尿道感染
C.中枢性发热
D.吸收热
E.感冒(病毒感染)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