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答题翼 > 问答 > 医卫类考试 > 正文
目录: 标题| 题干| 答案| 搜索| 相关
问题

桂枝去芍药汤,去芍药的理由是A.因阴液未伤B.因无腹痛C.芍药阴柔,有碍宣通阳气D.更利于解表E.无需


桂枝去芍药汤,去芍药的理由是

A.因阴液未伤

B.因无腹痛

C.芍药阴柔,有碍宣通阳气

D.更利于解表

E.无需调和营卫
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
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    暂无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