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中心
网站首页
问答
问题热点
当前位置:
答题翼
>
问答
>
远程教育
> 正文
目录:
标题
|
题干
|
答案
|
搜索
|
相关
问题
关于“如恶恶臭,如好好色。”说法正确的是()A、第一个“恶”和第一个“好”都是动词B、第二个“恶”和第
关于“如恶恶臭,如好好色。”说法正确的是()
A、第一个“恶”和第一个“好”都是动词
B、第二个“恶”和第二个“好”都是形容词
C、第二个“好”是美好的意思
D、“色”指容貌。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暂无相关推荐
最新题目
独体为“文”,合体为“字”。()..
脾梗死的描述中正确的是()A、单发或多发B、病灶呈楔形C、内.....
麻黄汤证“无汗而喘”的机理是A.风寒束表,腠理闭塞,肺气不.....
“《诗》三百,一言以蔽之”中含有宾语前置现象。()..
四体二用说最初是由清代戴震提出的。()..
1960年非洲有17个国家独立,其中曾为法国殖民地的国家有()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