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性粒细胞白血病M2的血象特点是
A.白细胞计数一定高于正常
B.白细胞分类计数以中、晚幼粒细胞为主
C.红细胞大小不等,中心淡染
D.白细胞分类原始、早幼粒细胞明显增多
E.血小板增多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