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答题翼 > 问答 > 医卫类考试 > 正文
目录: 标题| 题干| 答案| 搜索| 相关
问题

烘干是利用加温的方法使药材干燥,一般温度以()为宜。A、20℃~30℃B、30℃~40℃C、40℃~50℃D、50℃~60℃E、60


烘干是利用加温的方法使药材干燥,一般温度以()为宜。

A、20℃~30℃

B、30℃~40℃

C、40℃~50℃

D、50℃~60℃

E、60℃~70℃
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
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    暂无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