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答题翼 > 问答 > 医卫类考试 > 正文
目录: 标题| 题干| 答案| 搜索| 相关
问题

厚朴一般不生用的主要原因是:A、有毒B、苦寒性强C、致泻D、具燥性E、对咽喉有刺激性


厚朴一般不生用的主要原因是:

A、有毒

B、苦寒性强

C、致泻

D、具燥性

E、对咽喉有刺激性
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
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    暂无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