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答题翼 > 问答 > 干部教育培训 > 正文
目录: 标题| 题干| 答案| 搜索| 相关
问题

现在不少地方采取错峰用电,如在某地,早上6点到晚上10点电费为每度0.6170元,晚上10点到早上6点仅为0.3070元,错峰用电的意义在于()。


A、仅仅只是为居民解决了电费

B、优化电力资源配置,提高电力供应整体的效率图效益

C、增加电网的峰谷负荷差

D、提倡工厂增加夜班排班量
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
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    暂无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