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答题翼 > 问答 > 继续教育 > 正文
目录: 标题| 题干| 答案| 搜索| 相关
问题

下述门诊语言属于正确的沟通语言的是() A、你是复诊病人吧,上次用药治疗后好些了吗 B、快讲,哪


下述门诊语言属于正确的沟通语言的是()

A、你是复诊病人吧,上次用药治疗后好些了吗

B、快讲,哪里不好

C、你看了那么多医院不也没有看好吗?我又不是神仙

D、太啰嗦了,你到底想说什么

E、要不要再来,你自己定,我们不好说
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    暂无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