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述门诊语言属于正确的沟通语言的是()
A、你是复诊病人吧,上次用药治疗后好些了吗
B、快讲,哪里不好
C、你看了那么多医院不也没有看好吗?我又不是神仙
D、太啰嗦了,你到底想说什么
E、要不要再来,你自己定,我们不好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