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购玉米过程中,生霉粒含量超过国家标准规定的,以标准中规定的指标为基础,每高1个百分点,加扣量1.0%,高不足1个百分点的,不加扣量;低于标准规定的,不增量。生霉粒超过()的,不得收购。
A.8.00%
B.5.00%
C.2.50%
D.2.00%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