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,10个月,发热、腹泻4d,精神差。大便黄绿色带脓血和黏液,镜检多量红白细胞。其腹泻的病理机制是
A、细菌侵袭肠黏膜
B、cAMP、cGMP生成增多,肠道分泌增加
C、肠绒毛被破坏,肠道水、电解质吸收减少
D、毒性产物刺激肠壁,使肠蠕动增加
E、消化酶分泌减少、活性低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