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中心
网站首页
问答
问题热点
当前位置:
答题翼
>
问答
>
行业知识
> 正文
目录:
标题
|
题干
|
答案
|
搜索
|
相关
问题
应该选哪个?
在借贷记账法下,“借”和“贷”作为记账符号( )。
A
、在账户结构上,表示两个对立的部分
B
、“借”和“贷”等于“增”和“减”
C
、在金额的增减变化上,可表示“增加”和“减少”
D
、表示债权和债务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
暂无相关推荐
最新题目
求助:该账户期末余额为..
本期增加发生额为?..
确认利息要在月末吗?..
题目中张强预借差旅费金额不知道呀..
题目中张强应该是预借差旅费不知道呀..
公司债券转换为股票的要求是什么?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