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期应用糖皮质激素,突然停药产生反跳现象,其原因是
A.甲状腺功能亢进
B.患者对激素产生依赖性或病情未充分控制
C.肾上腺皮质功能亢进
D.ACTH突然分泌增高
E.垂体功能亢进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